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登录 注册

陆国栋

  •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 副总工程师
  • 个人简介

    20045月毕业于东南大学热能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20045月20065月在浙大机能学院车辆工程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研究方向:强化传热和车辆热管理。

    单位简介

    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轮股份)始建于1958年,1999改制,2007年上市。公司总资产84.24亿元,注册资本7.92亿元。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汽车零部件、船用配件、摩托车配件、机械配件、电子产品、基础工程设备、化工设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商用车、金属材料的销售;机械技术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围绕“节能、减排、智能、安全”四条产品发展主线,形成“商用车热管理系统、乘用车和新能源热管理系统、工程机械热管理系统、工业和民用热管理系统、发动机后处理系统、电动空调系统”等六大系列产品平台,并正在着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制造和燃油汽车环保及节能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平台。

    公司在国内建立了以湖北、山东、上海、广东、重庆为核心的五大制造基地,在国外建立了欧洲、北美两大国际制造基地,在全球拥有各全资、控股生产型子公司46家。公司产品涉及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压缩机、风力发电、火车机车、轮船等热管理、尾气后处理及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领域,在全球拥有卡特彼勒、康明斯、福特、奔驰戴姆勒、通用、特斯拉、玉柴、潍柴、吉利、东风、一汽等诸多国内外优质客户。始终致力于在汽车热交换和排放后处理领域成为受人尊敬的世界级优秀公司。 

    单位官网链接:www.yinlun.com





    上一条:王昊鹏 下一条: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