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登录 注册

张江燕

  • 大连民族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
  • 副教授
  • 个人简介

    分别于2005年7月及2008年3月毕业于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获工学学士及工学硕士学位,于2011年3月毕业于日本上智大学机械工程系获工学博士学位,现于大连民族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任教。其研究兴趣主要包括非线性系统以及随机逻辑系统的分析、预测、优化和控制理论以及网联环境下汽车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的优化与控制的基础应用研究。

    单位简介

    大连民族大学隶属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是国家唯一设在东北和沿海开放地区、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民族高等学校。学校1984年立项筹建,1993年招生办学,是国家民委、教育部、辽宁省政府、大连市政府共建高校。大连民族大学电工程学院下设机械工程系、自动化系以及机电综合实验中心、机电与控制工程研究中心和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总面积5000余平方米,实验中心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同时,拥有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014年,智能感知与先进控制实验室获批国家民委重点实验室。

    单位官网链接:https://www.dlnu.edu.cn/hhh/index.htm







    上一条:李冬伟 下一条: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