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登录 注册

袁福强

  • 湖南湘仪动力测试仪器有限公司
  • 副总经理
  • 个人简介

    1990年至今,在湖南湘仪动力测试仪器有限公司,从事动力检测仪器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工作。

    单位简介

    湖南湘仪动力测试仪器有限公司座落于湖南长沙望城经济开发区。前身是始建于1966年的国有三线企业一湘西仪器仪表总厂,20004月由原动力测试仪器分厂与总厂科学仪器研究所合并后,改制成立了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动力检测仪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历史悠久,技术力量雄厚,研发人员占员工总数的32%,有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国家级专家,我国自行研发生产的第一台扭矩传感器和第一台电涡流测功就诞生于我公司,公司始终致力于动力测试行业发展,取得42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公司主要产品有CAC系列交流电力测功机、SG系列水涡流测功机、GW系列电涡流测功机、动力总成测试设备、FC4000系列测控系统、流量油耗仪、数据采集系统、漏气量测量仪、转矩转速传感器、扭矩仪等仪器设备和配套的计算机数据控制处理软件,稳态和道路负载模拟、仿真驾驶。

    产品广泛应用于通用机械动力设备性能检测,如汽车发动机、混合动力、电机车桥、变速箱、工程机械、航空航天等动力机械生产厂家和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实验室、科研院所等并出口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印度、泰国、越南、缅甸等国家

    单位官网链接:http://www.xydcweb.com




    上一条:王广起 下一条:刘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