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登录 注册

林升元

  • 厦门蓝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 董事长
  • 个人简介

    林升元先生,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EMBA毕业。1998年7月至2002年4月,就职于龙岩市公路局,任信息系统管理员;2002年4月至2003年6月,就职于厦门中咨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任信息系统主管;2003年7月至2006年5月,就职于厦门桑荣科技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6年6月至今,就职于厦门蓝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单位简介

    厦门蓝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斯股份”)是一家以车联网、物联网应用开发与服务为核心的技术创新型企业,创立于2006年,于2014年1月成功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430491),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进取”的企业理念,专注于智慧交通领域,提供智能公交、3G/4G视频监控、北斗/GPS监控、无线数传等四大板块产品,致力于成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智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凭借其深厚的自主研发和设计创新实力开发出公交、出租、两客一危、公务、执法、物流及校车等多领域车联网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成功案例遍布全国,并迅速向海外拓展,已成为车联网、物联网行业的引领者。2019年公司业务不断扩大,在OBD柴油车节油减排远程监控解决方案上有了新的突破,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认证情况:

    获“厦门市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市软件企业”CMMI3级等资格认证。

    荣誉:

    蓝斯股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市创新型企业。先后荣获中国制造隐形冠军企业、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厦门市“2012—2018年度最具成长性中小企业”、“2016-2018年中国智能公交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2016-2018年中国智能公交行业十大优秀企业”、 “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十大优秀成长企业” 、“厦门市纳税明星企业”等殊荣蓝斯股份。

    让出行更安全、便捷、环保! 

    单位官网链接:www.xmlenz.com.


    上一条:曹晓龙 下一条:陈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