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登录 注册

柏平新

  • 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
  • 副总经理
  • 个人简介

    1994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随后进入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先后任计量处技术员、计量中心主任、生产经营部副部长、质量安全部部长及生产运营部部长, 现任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及陕西渭阳动力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具有材料及热处理工艺、表面处理工艺和机加工艺编制经验, 具有计量检定和金属、非金属理化分析12年从业经历,并具有技术、质量、安全、环保、生产及釆购管理等方面6年以上从业经历。在省部级刊物发表论文4篇,获厂级科技成果奖3项,部级科技成果奖1项。

    单位简介

    陕四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41年,隶属中国兵器工业 集团动力硏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内燃机制造及机电产品进出口自营企业。公司具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装备承制单位资格、 国防二级保密资格,通过了GJB9001C-2017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达标。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总资产6亿元;占地而积63.87万平方米;在职员工1470人,拥有各类生产检测设备2000余(套),具有年产2000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公司主营业务为发动机及其零部件的科研、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累计生产并己列装部队的发动机达5万余台。




    上一条:何志生 下一条:赵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