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登录 注册

金江善

  •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
  • 主任助理
  • 个人简介

    金江善,博士研究生学历,研究员,现任七一一研究所研发中心主任助理、副总工程师、机电产品开发部经理。

    同时担任船舶与海洋工程动力系统国家工程实验室电控系统分实验室副主任,CIMAC WG15工作组委员等社会职务。

    金江善同志一直从事智能技术方面的国家重大课题研究,带领团队钻研多项关键技术,长期从事船用动力装备中高速大功率船用柴油机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智能化控制技术研究,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带动了行业技术发展。

    个人荣获“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上海市优秀技术带头人”、“中船重工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荣获国防科技进步奖2项、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4项。

    单位简介

    七一一研究所创建于1963年4月,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公司,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船用柴油机研发机构,是我国舰船柴油机、特种发动机及动力装置、机舱自动化设计研制及试验的专业研究所,以柴油机、热气机及其动力装置为主专业,以舰船动力装置、陆用电站、能源装备、分布式供能与新能源业务等为战略产业,是一家综合性动力研发机构和高科技企业集团。


    上一条:张容波 下一条:朱红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