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登录 注册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内燃动力智能控制算法国际挑战赛

2023-07-18 11:57

内燃动力智能控制算法国际挑战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3内燃动力智能控制算法国际挑战赛

参赛邀请函

 

各参赛队伍

为凝聚社会各界智力资源,推动交通能源与智能动力领域的人才培养、技术突破和产业革新,由中国内燃机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共同主办的“2023内燃动力智能控制算法国际挑战赛”将于20231110-12日在天津举办。

2023内燃动力智能控制算法国际挑战赛”旨在吸引社会各界智慧,针对内燃动力控制中的典型问题和难点问题,提出新颖算法,鼓励产学研合作与跨学科跨领域合作,促进关键共性技术的突破。同期举办智能网联相关主题论坛, 我们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与到世界智能控制算法国际挑战赛各项版块中来,携手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与行业同仁分享真知灼见、加强彼此交流!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内燃机学会

             中国自动化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内燃机学会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二、比赛方案

(一)时间和地点

2023 11 10 日至 12 日 天津

(二)竞赛内容

本次比赛题目设定为:增压EGR直喷发动机空气系统智能控制算法开发。以空气系统控制算法为考核和评比对象,通过模型在环仿真的方式,量化评价空气系统参数的稳态和瞬态控制效果。

(三)报名

请参赛单位于 2023 8 31 日前尽快填写以下网址完成报名:

比赛报名链接:https://8d4e38024c74ad37.share.mingdao.net/public/form/308b18a353e84e069de28e8a58eabe03

逾期不再受理。同一单位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四)报名联系人

报名联系和相关资料下载可进群。

(如果二维码过期了,请加微信号:495290944 请备注:报名)

 

章振宇 邮箱:zhenyuzhang@bit.edu.cn    手机号:13810848751

孙萍   邮箱:itice@tju.edu.cn       手机号:18522788663

 

 

 

中国内燃机学会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2023 内燃动力智能控制算法挑战赛执委会

2023 7 14

上一条:关于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论文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中内会字【2023】40号 中国内燃机学会2023年品牌学术活动之交通能源与智能动力大会第二轮征文通知

关于分会

中国内燃机学会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成立于2020年12月,是中国内燃机学会十余家分会之一,秘书处设立在天津大学。分会是内燃动力智能技术领域的全国性社会团体,共有人员近120名,包括1名主任委员、1名秘书长及110余家委员。 分会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我国内燃机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推动内燃动力智能化技术科技创新和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内燃动力学科链、技术链与产业链的协同与创新,促进内燃机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服务于内燃动力智能技术领域的科技进步、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 分会的日常活动主要围绕内燃动力系统数字化与智能化所面临的行业共性科学问题和技术难题,在零部件、子系统、整机、动力系统、应用匹配等层次,从基础软硬件、建模与仿真、控制与优化、诊断与运维、制造与测试等方面,组织行业的学术交流、科技咨询、行业合作、科普教育、科技竞赛等公共服务活动。通过相关活动的开展,推动内燃动力系统与智能控制、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通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促进内燃动力智能技术的持续发展。

加入本分会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