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登录 注册

于树怀

  • 江苏奥易克斯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 董事长
  • 个人简介

    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毕业,已有二十年左右的从业经历。 曾就职于某国际汽车零部件巨头,从事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的开发、标定等工作。后就职于国内某公司,任汽车电子事业部总经理,主要负责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的开发、监理以及新能源汽车电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工作。曾参与多次创业,2013年创建奥易克斯,担任董事长,全面负责公司业务与运营。

    单位简介

    江苏奥易克斯汽车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易克斯”)是清华大学动力系统节能研究中心的产业化推动单位,以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为技术依托,借助于清华启迪的雄厚资金实力,进行相关节能技术产品的开发和产业化推广工作。主要业务是新能源汽车电控产品和汽车传统动力电控产品,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经营团队是公司是的大股东,投资方股东主要包括清华控股、顺为(小米系)和上海远翼(远东租赁直投)。

    奥易克斯主要客户以国内自主品牌的整车生产企业为主,产品以国六汽车发动机电控产品为主,主要客户包括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江淮汽车、长安商用车、奇瑞商用车、北京汽车、昌河汽车、东风商用车、上汽大通、一汽吉林、广西汽车集团、厦门金龙、厦门金旅、江苏九龙、华晨鑫源、福田汽车、南京开沃等;轻型商用车客户约三分之二,乘用车客户约三分之一。2019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2.36亿元。

    公司目前包括苏州生产基地和北京、重庆两个技术中心,员工约200人,其中技术管理人员160人。

    单位官网链接:www.aecs-auto.com









    上一条:贺林 下一条:冀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