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登录 注册

曹彦飞

  • 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 副总裁
  • 个人简介

    曹彦飞在汽车行业积累了超过15年的丰富经验,曾就职于多家知名跨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并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加入英飞凌前,他曾担任大陆集团新能源科技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负责管理包括大中华区、日本、韩国和印度市场在内的亚太区整体业务。加入大陆集团前,曹彦飞任职于博世集团。

    单位简介

    英飞凌科技公司于1999年4月1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成立,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之一。其前身是西门子集团的半导体部门,于1999年独立,2000年上市。其中文名称为亿恒科技,2002年后更名为英飞凌科技。

    总部位于德国Neubiberg的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为现代社会的三大科技挑战领域——高能效、移动性和安全性提供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

    英飞凌汽车电子事业部,致力于为汽车电子市场提供更清洁,更安全,更智能的半导体解决方案。

    单位官网链接:www.infineon.com



    上一条:陈洪涛 下一条:郭晓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