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登录 注册

陈洪涛

  • 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
  • 总经理助理
  • 个人简介

    陈洪涛,男,汉族,1979年生,河南信阳人,2002年7月参加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一级专家。

    单位简介

    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拖所”),也是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是国家首批认定享受优惠政策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洛拖所拥有拖拉机动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河南省拖拉机关键技术重点实验室。挂靠管理可行使国家授权的机构或组织有:国家拖拉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科技成果检测鉴定国家级检测机构、国家车辆排放污染检测机构、OECD中国官方拖拉机试验站,全国拖拉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农机学会拖拉机学会、中国农机工业协会拖拉机工业分会、机械工业CAD咨询服务中心拖拉机行业分中心等。

    出版发行国家级核心期刊《拖拉机与农用运输车》。

    洛拖所拥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各类试验室(场) 和完善的轮式拖拉机、柴油机、履带拖拉机、收获机械等车辆产品及其测试设备技术开发手段,其中拖拉机、非道路柴油机、小型工程机械产品及拖拉机测试设备研制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与天津大学、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江苏大学等多所国内高校以及英国里卡多咨询公司、美国西南研究院、奥地利AVL公司、法国EFS公司等国外多家研究机构建立了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单位官网链接:http://www.ytogroup.com.cn/

           





    上一条:林升元 下一条:曹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