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登录 注册

杭勇

  • 无锡海思博科技有限公
  • 总经理
  • 个人简介

    2002年江苏大学动力机械及工程专业博士毕业,2002-2017年中国一汽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工作,2017-2020年无锡增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10月创立无锡海思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智能锂电管理、混合动力及高效电驱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

    单位简介

    无锡海思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无锡新吴区,成立于2020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发动机电子控制、新能源电子控制、动力系统集成开发与应用、智能物联及大数据等产品研发及产业化的科技公司。公司核心人员由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国内外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构成,具有产品创新设计、样品试制开发、零部件集成测试、总成性能标定,到产品批产供货的全套开发能力。

    公司的产品和业务主要为以下三大板块:

    1、传统能源,产品包括燃油喷射控制(高压共轨、电控泵喷嘴、电控单体泵等)、进气增压管理(可变增压器、可变正时气门、废气再循环、电子节气门等)、尾气后处理控制(SCR、DPF等)等,并具备发动机关键参数优化、外围部件选型、系统集成标定等能力;

    2、新能源,具有新能源动力系统的架构设计、部件选型及优化、核心控制器开发、动力模块集成与测试标定等。产品包括整车控制器VCU(含增程器控制)、电池控制系统BMS、电机控制MCU等。并通过各控制系统的匹配与集成优化,实现整个混合动力总成的动力性、经济型最优。

    3、物联及大数据,建立起了智能数据采集终端、云平台数据存储和分析相结合的大数据系统平台,可以通过对被控对象(整车或动力系统)的运行参数、位置信息、健康状态等数据实行在线实时监控,结合先进的智能自适应控制算法,利用基于云平台的大数据存储、管理、分析系统,以准确、实时地对车辆或设备进行监测、管理与智能控制。产品包括智能通讯终端、大数据管理平台、核心应用算法开发等。

    我公司以电子控制产品及系统集成应用为核心,服务行业广大客户的产品技术升级要求,实现合作共赢。

    单位官网链接:www.hesptech.com, www.hesp.tech






    上一条:伏军 下一条:李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