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登录 注册

何志生

  • 浙江和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总经理
  • 个人简介

    2002-2005 同济大学 车辆工程专业 研究生毕业获得硕士学位。

    2005年7月—2011年8月 HORIBA汽车事业部 软件应用,主要从事内燃机开发测试和热试相关应用工作,负责测试产品本地化开发、测试系统应用调试和客户测试应用开发。

    2011年9月—2012年11月 蒂森克虏伯汽车事业部 测试应用,主要从事发动机下线检测冷试设备技术应用,负责系统调试和发动机EOL冷试应用开发。

    2012年12月加入和夏科技,负责全面技术工作,主要从事测试设备和测试系统解决方案开发,测试系统交钥匙工程,智能汽车测试新技术开发。

    单位简介

    和夏科技(原鲁交测控)成立于2011年,是经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发动机(汽油、柴油、天然气、甲醇)、高速电机、动力总成、整车测试业务,并提供标定服务、测试咨询、实验室测试系统集成等业务。

    我公司立足于国际前沿技术合作,依托国内先进集成理念,实现高端测控技术产业融合,已成功为上汽乘用车、上汽商用车、吉利集团、广州乘用车、江淮汽车、北京汽车、北汽福田、联合汽车电子、德尔福、里卡多、国机集团、潍柴、玉柴、锡柴、上柴、康明斯、三一、卡特彼勒等客户提供动力测试系统、测试技术咨询及测试服务。

    公司坐落在浙江省湖州市太湖南岸,位于长兴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内,拥有土地36亩,一期项目已建厂房17492.92平米,同事公司还拥有济南、重庆、广州测试分中心,目前已建成投产10余个实验室。2019年底已完成新能源汽车相关测试能力建设,并成为浙江省第一家具有CMA资质认可的汽车与工程机械动力系统测试机构。同时公司正在规划和建设整车试验室,预计2021年11月投产。

    公司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同时注重技术研发,能够提供先进的发动机及高速电机测试台,试验室集中监测系统,试验室智能管理系统。

    面对汽车产业波澜壮阔的电气化和智能化趋势,公司也积极参与技术革新大潮,一方面,利用长兴在电池产业及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布局和资源优势,积极合作,拓展新能源相关测试业务;一方面,着眼未来,研究智能驾驶汽车测试技术,规划建设智能驾车试验室。

    网址:http://www.hexiaauto.com/





    上一条:王贵勇 下一条:柏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