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登录 注册

郭晓潞

  • 联合电子汽车有限公司
  • 副总经理
  • 人简介

    郭晓潞,1988年入学同济大学汽车工程系,1999年同济大学机械工 程系博士毕业,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8年加入联合汽车电 子有限公司,曾任系统控制器开发和业务管理工作。郭晓潞带领团队开 发的自动变速箱控制器本地化平台、缸内直喷发动机管理系统17. 8. 10 平台、汽车发动机电子控制器平台M(E)7. 8.8,车用发动机电子控制器 M7.8.0、摩托车电喷系统MSE2. 0平台项目,荣获了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 术进步二、三等奖、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二、三等奖、浦东新区科学技 术进步一等奖、上汽技术创新一等奖等多项荣誉。2011年至2014年任同 济大学兼职教授,并当选为浦东新区第五、六届人大代表。现任联合汽 车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郭晓潞同志曾获2010-2014年度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市优秀技术 带头人、上汽集团各种荣誉和技术奖项。

    单位简介

    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简称UAES)成立于1995年,是中联汽车电子 有限公司和德国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 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变速箱控制系统、车身电子、混合动力和电力驱动 控制系统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在上海、无锡、西安、芜湖、柳州和 太仓设有生产基地,并在上海、重庆、芜湖和苏州设有技术中心。公司有 效整合本地优势和全球领先的技术为国内各汽车厂商提供优质产品和服 务,并为满足日益严格的法规要求提供技术支持。

    凭借扎实的本地研发和生产能力,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 户提供先进的、完整的汽车动力总成和车身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并积极为 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单位官网链接:www.uaes.com







    上一条:曹彦飞 下一条:张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