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内燃机学会 内燃动力智能技术分会

登录 注册

陈开翼

  • 重庆ABB江津涡轮增压系统有限公司
  • 工程师
  • 个人简介

    教育经历:

    武汉理工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

    北京理工大学—项目管理

    工作经历:

    中船动力有限公司,从事质量技术和船用发动机台架试验工作。

    重庆ABB江津涡轮增压系统有限公司,从事发动机性能诊断数字化方案的销售工作。

    单位简介

    我们公司在智能技术领域主要有下列产品和成果:

    增压器Turbo Marine care服务

    通过实时监测涡轮增压器的运行状态(润滑油温、废气温度、转速等),评估增压器的健康状况,并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维护保养建议。

    ABB Tekomar XPERT是ABB推出的发动机性能优化解决方案。

    Tekomar XPERT可在船上即时提供发动机性能诊断和建议,让船员能够随时了解发动机的真实性能并结合软件给出的建议进行适当的保养。

    Tekomar XPERT通过分析发动机的实际运行状态,即时判断发生恶化的性能指标。针对这些恶化状态,指导发动机现场管理者进行相关的检查、调整、优化,以保证发动机健康、低耗。同时,友好的交互界面让不同层级的办公室管理者可以随时随地对查看发动机的真实状态,提高其管理效率。

    此外,借助全新Tekomar XPERT for fleet 可让管理者轻松概览船队的发动机运行状况,并提供KPI标杆管理,而无论发动机品牌、型号及年限如何。


    作为ABB Ability ™产品组合的一部分,Tekomar XPERT是ABB数字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合作伙伴与客户正携手ABB为未来的航运业开发智能解决方案。

    Tekomar XPERT的数据通过ABB Ability™存储于云端,此外还受益于ABB严谨而成熟的数据安全方法。




    上一条:宋东先 下一条:朱仲文